广州乐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皙蔻·水奇肌

 浏览量:[98324]

广州乐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乐用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皙蔻愉悦修护蜗牛霜 让您焕发新生的奇迹

皙蔻愉悦修护蜗牛霜 让您焕发新生的奇迹

来源:广州乐用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6/5 10:59:16 By 闫晶莹 阅读(7342)

蜗牛霜起源:

其实,蜗牛护肤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。早在古希腊时期,医学之父Hippocrates就已将蜗牛用于方面,并在当时的医学期刊上提到蜗牛黏液能够淡化疤痕等一系列报告。

1981年智利的蜗牛养殖工人在偶然机会下发现,在处理小蜗牛时被笼子刮伤的伤口很快复愈好并且不留疤痕,还一直保持亮白柔嫩。经过15年的研究,蜗牛萃取液在欧美发达国家也广泛用于临床、护肤品等方面。由此可见,从古至今蜗牛粘液的肌肤修复效果,已经引起医学的注意并得到了认证。

皙蔻愉悦修护蜗牛霜

与法国loyo机构达成技术合作,引进法国技术,原料,为爱美人士带来一款修复,淡斑,保湿,美白的蜗牛霜,让您的肌肤饱满、柔滑、健康、润泽、焕采新生!那么蜗牛霜为何具有修复的作用呢?经研究表明,蜗牛黏液里含有尿囊素(证实具有促进的效果)、胶原蛋白、弹力蛋白、维生素、天然素及乙醇酸等,能促使肌肤在保湿状态下使肌肤快速再生,修复疤痕,美白淡斑。修复痘印和收缩毛孔祛痘等功效。下面我们就做一个简单的对比吧。

1、温和抑制痘痘的形成。

2、提供肌肤天然的弹力和胶原蛋白。

3、有效美白抗皱。

4、修复痘印。

5、针对问题性肌肤的修复。

6、阻止光老化、延缓皮肤的衰老。

使用方法;早/晚洁面、爽肤后,取适量产品于掌心,均匀轻抹于面部或颈部吸收即可。

注意事项:蜗牛霜因为含有八十以上的蜗牛原液,所以是比较容易出现拉丝现象的,产品使用上不宜拍打,是顺着一个方向按摩至吸收哦。

关键词:皙蔻 护蜗牛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乐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乐用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小苏

客服:小苏
手机:13253365109
Q Q:2366010303
微信:13253365109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乐用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